close

2010.04.06

結婚後,終於結束了在新竹30年(大小姐的生活),正式搬上台北和老公一起開啟了婚姻生活

離開新竹那晚,感覺很捨不得爸媽@@ 但我知道,這一天終將來臨的

為了認真想當個好妻子,好媳婦!一早起來忙打理老公和公婆早餐後,自己再去公園運動

很愜意的一個開始^_^我不知道我可以做早餐做多久~~~哈哈

希望老公可以感受到我的用心,老公要好好認真賺錢哦^^

因為公婆經營中醫診所,有時病人多,就去幫忙包藥囉!

午餐和婆婆一起在廚房煮飯,三人吃完飯後

下午開始下雨了,等會準備出門辦事

晚上就等老公回來了,準備好飯菜等你回來囉^^

希望我能快快適應婚姻生活^___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